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新化县

新化县应急管理局召开优化营商环境会议守住廉洁底线

2020-06-18 17:19 娄底新闻网 廖旭安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廖旭安)6月17日下午,新化县应急管理局召开优化营商环境会议。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杨建平主持,局全体班子成员及相关股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营商环境会议现场

(营商环境会议现场)

会议强调,优化营商环境是提升新化县应急管理局形象、转变干部作风、守住廉洁底线的需要,全局上下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从思想上真正重视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从行动上切实整改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中,从效果上提质增效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要抓实“公开”促优质服务。要把所有行政审批项目的办理时限公开,并报县优化办备案和印制成小册子向社会予以公布和发放,做到“一站服务、一窗受理、一次办结”;要抓实“公平”促廉洁行政。严禁指定中介机构,坚决杜绝“红顶中介”。要抓实“公正”促执法监管。要以行业为单位,由分管行业的领导负责,严格落实涉企检查备案制度。要把执法检查和服务企业、廉洁建设紧密联系起来,坚决杜绝红包礼金,尽可能减少检查次数,减轻企业负担。要正确对待优化营商环境与加大执法力度的关系,文明规范执法、加大对违法行为打击力度是保护正规企业、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举措,执法工作要从精神状态、内部管理、公正执法、依法执法、主动服务和廉洁建设等方面对标找差距、抓整改、促提高。

会议还结合深化“放管服”改革要求,通报了全局前段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情况,总结分析了工作中的不足,学习了相关优化营商环境方面的文件精神,并对2020年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作出了具体的安排部署。

责任编辑:廖清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