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新化县

石冲口镇开展中小学幼儿园安全大检查

2020-06-04 10:04 娄底新闻网 罗贤求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罗贤求)6月1日至3日,新化县石冲口镇安监站、食安办、市管所和中心学校等部门联合开展2020年春季学期校园、校车、消防、食品安全大检查工作。

督查组深入各学校、幼儿园通过察看现场,查阅资料,走访师生等方式,重点检查了辖区20所中小学10所幼儿园的校园、消防、食品、交通、防溺水、校车等工作情况。在各幼儿园特别查看了校车维护保养、证件资料、校车标牌、校车灭火器、安全锤以及急救箱配备等情况,并对各幼儿园司机签订的安全责任书、校车标牌及行驶证、驾驶证和校车定期保养、检查、维护记录等资料进行详细的检查;在各中小学重点围绕校园环境卫生、原料采购、食品储存加工、消防通道设备、交通顽瘴痼疾整治、防溺水等工作进行了详细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现场下发整改意见书,并限期整改到位。

该镇相关负责人表示,该镇将通过不定期开展校园、校车、消防、食品安全管理和监督,时刻筑牢安全防护墙,切实保障广大师生健康和校园安全。

责任编辑:罗腾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