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新化县

新化县白沙洲学校举办“走进童话世界”化妆舞会庆祝“六一”

2020-05-30 23:40 娄底新闻网 卿跃飞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卿跃飞)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让孩子们在欢乐中度过一个充实而又有意义的节日,5月30日,新化县上渡街道白沙洲学校结合全县疫情防控形势,以“走进童话世界”为主题,分操场、班内两大块举行化妆舞会,喜迎“六一”儿童节的到来。

在操场,孩子们身着海盗、花仙子、王子、公主、剑客等童话衣裳,在舞台上尽情演绎最完美的自己,给前来参观的家长和来宾送上一场唯美的视觉盛宴。从孩子们认真的表情中,总能看到他们对舞台和梦想的憧憬。他们的每一份努力都呈现在舞台之上,每一份心意也都融入表演之中。通过T台,既提升了孩子们的勇气、自信,也锻炼了孩子们的进取心,让孩子们敢于在大众面前展现自我,活出自信。

在班内,脸上洋溢着灿烂、幸福笑容的孩子们,在班主任的组织下,通过分享蛋糕、交换零食以及用美妙的歌声、优美的舞姿,展示了自己的才艺,享受不一样的“六一”。

活动在师生大合唱《你笑起来真好看》中徐徐拉下帷幕。

“此次活动,既凝聚了全体师生建设美丽校园的蓬勃力量,也让孩子们在未来人生的舞台上增强了自信,展示了孩子们的艺术素养以及学校开展素质教育课程取得的累累硕果。”上渡街道中心学校相关领导伍爱斌如是说。

责任编辑:谢吕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