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新化县

上渡街道召开作风整顿专题会议

2020-05-25 15:27 娄底新闻网 曾鸿伟 戴玮励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图片1

(会议现场)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曾鸿伟 戴玮励)5月24日上午,新化上渡街道党工委书记段智洪主持召开干部作风整顿专题会议。街道全体党政领导、干部职工、辖区各单位、各村(社区)主职领导、扶贫专干、帮扶责任人参加。

会议认真学习传达县委加强干部职工作风建设整顿会议精神 。客观公正评价了前段作风建设情况,对目前“百日攻坚”关键时刻干部作风问题提出了更高更新的要求。

会议指出,今年是国家全面脱贫的收官之年,也是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关键之年,街道多项重点工作齐头并进,任务重,压力大,干部职工可谓身心疲惫地坚持工作,特别是疫情防控期间采取了“5+2,白加黑”的工作模式,当下又面临脱贫“百日攻坚”非常时期。街道党工委要求,全体上下提高政治站位,高度统一思想,提振精神,举全街道之力抓脱贫攻坚“五个一”大走访,严格按县委驻村帮扶要求,驻扎在村、住宿在村,用心用情用力抓实脱贫攻坚工作,大幅提升人民群众的满意度与获得感。街道纪工委牵头将组成督查组对帮扶工作责任人、驻村工作队展开作风专项检查 ,督导到岗到位见实效,为按时打赢脱贫攻坚战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

责任编辑:谢吕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