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新化县

石冲口镇召开2020年基干民兵整组点验大会

2020-05-25 10:06 娄底新闻网 罗贤求 谭艳雄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图为基干民兵点验大会现场)

(图为基干民兵点验大会现场)

(图为基干民兵点验大会现场2)

(图为基干民兵点验大会现场)

(图为基干民兵点验大会现场3)

(图为基干民兵点验大会现场)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罗贤求 谭艳雄)5月24日,新化县石冲口镇召开2020年基干民兵整组点验大会,对全镇应急排的防汛抗洪、反恐维稳、森林防火、综合勤务班4个分队60余名基干民兵进行集中点验,扎实推进基干民兵管理常态化。县人武部副部长刘芳、县人大社建委主任袁逐波等到位指导。

点验大会在嘹亮的《中国人民解放军军歌》中拉开序幕。会上,相关负责人宣读了石冲口镇民兵干部任命命令和出入队人员名单,对应急排各专业分队进行点名。全体基干民兵进行了庄严的宣誓,铮铮誓言,响彻大会礼堂,彰显出石冲口镇民兵排威武之师,是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能胜的民兵铁军。同时,镇武装部长对2019年武装工作进行全面总结,并对2020年武装工作要点进行部署安排。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邹益兵作讲话,他说,全镇基干民兵要始终坚持战斗力这个唯一的根本标准,积极投身到全镇经济建设、扫黑除恶、平安创建、脱贫攻坚、应急抢险、乡村振兴等重点工作中去,要求全体基干民兵提高政治站位,勇于责任担当,争做执行政策的带头者、文明乡村的推动者、社会稳定的维护者、带领群众致富的先行者、乡村发展的服务者,为石冲口镇的发展作出新贡献,开启新征程,创造新佳绩。

当天,由石冲口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邹益兵任总指挥长,开展了防汛抢险应急实战演练,进一步检验基干民兵的防汛抢险反应和处置能力,提升各班组快速、高效、有序的实战经验。

责任编辑:罗腾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