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新化县

邓伟参加奉家镇院落夜谈会与村民面对面谋发展

2020-05-25 08:31 娄底新闻网 张弘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1

(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邓伟在奉家镇秦人社区许家院子组召开座谈会,与群众面对面拉家常、谈变化、谋发展)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弘)“组内的到户路能不能硬化,这样做农活更方便”“我组的产业基地会不会建设,这样我打工就不要去外面了,家里小孩读书也方便”“邻居盖瓦把我家的水泥坪砸烂了,只愿意赔400块钱,我不要钱,就希望他能帮我把院子恢复原样”……5月23日晚,新化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邓伟在奉家镇秦人社区许家院子组召开座谈会,与群众面对面拉家常、谈变化、谋发展。

座谈会氛围轻松,大家坐在板凳上踊跃发言。原支书吴福星说:党的政策好,现在群众的生活也越来越好,感谢党和政府,我们一定不辜负党的期望,努力将我们村发展得越来越好。”

邓伟不时与大家交流,鼓励大家畅所欲言,对大家反映的问题一一回应,对无法现场解决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记录;并以接地气的方式为广大群众宣讲扶贫政策,为群众增产增收拓宽思路,鼓足信心,增强群众对脱贫攻坚工作的获得感和满意度。

邓伟指出:“这样的院落会议要多开,能多了解百姓的心声和想法,许家院子组的群众风气好,思想好,面对面的沟通能增进了解、消除误会、达成共识、拉近干群关系。感谢大家对村、镇、县工作的支持,只要符合政策的问题我们都会解决。”

邓伟强调: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既要靠政策,更要靠自身,现在大家内生动力足,我们要保持势头,增添干劲,依靠自身努力实现稳定脱贫增收。

责任编辑:梁陈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