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新化县

新化县人大到青丰农业科技公司调研农业产业发展工作

2020-04-01 22:12 娄底新闻网 杨智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杨智)3月31日,新化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姜世星率县移民局、县农业农村局、县林业局、县交通运输局等部门负责人,深入青丰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调研农业产业发展工作,并走访该公司负责人、市人大代表吕世益。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段绍斌、曾欣华,副县级干部何觉慧,桑梓镇党委主要负责同志等参加调研。

姜世星一行深入青丰农业苗圃基地,查看柑桔、红花玉兰、柿子等种苗长势,了解公司运营情况,对公司产业发展态势给予肯定,对吕世益的返乡创业精神表示赞赏。

座谈会上,姜世星听取了公司负责人有关情况介绍及桑梓镇、相关部门负责人的工作建议。

姜世星指出,实现乡村振兴,最根本的是推进产业振兴。青丰农业科技公司要坚持发展特色化、个性化农业,因地制宜培育新品种,做到人无我有、人有我优。要积极对接市场需求,发展体验型农业,打造时尚农业、观光农业和品牌农业,实现农业集约化发展,促进农旅融合发展。县移民、农业、林业、交通等部门和桑梓镇要大力支持,建立农业产业发展示范点,将青丰农业打造成为农业科技培训基地、时尚农业种苗供应基地、特色农业展示基地,助推乡村振兴。

据了解,青丰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是一家专业致力于高效经济果树栽培、品种选育、种苗繁育推广、新技术研究、开发、推广运用的科技型企业。公司与中国柑桔研究所、湖南农业大学、娄底人文科技学院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为新化县科技扶贫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朱亚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