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新化县

科头乡:万众一心抗疫情,爱心捐赠暖人心

2020-02-15 19:09 娄底新闻网 柳思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柳思)突如其来的的疫情席卷全国,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从1月23号开始,科头乡就积极落实上级安排,全面启动疫情防控,在抗疫战场上,全体干部职工始终坚守一线,大家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

众多爱心人士看到党委政府所做的一切,也挺身而出,为疫情防控贡献力量,用一份份爱心之举,汇聚成温暖人心的正能量。

三板桥村贫困户曾湘桂捐赠土猪肉210斤

三板桥村贫困户曾湘桂捐赠土猪肉210斤

2月14日,科头乡脱贫致富带头人曾湘桂为乡政府送来一头土猪,他说:“我是一名贫困户,是乡政府帮助我搞产业脱贫致富了,我感谢你们,我想为疫情防控贡献我的一点力量,这是我的一点心意。”曾湘桂2014年因一场大火致贫,但他人穷志不穷,靠自己的勤劳和智慧坚持发展农业,在党委政府的帮助下,承包了几十亩稻田,养猪一百余条,现已建起了一座新房,成功脱贫致富。

捐赠鲤鱼、白菜、藕、木耳、萝卜等

捐赠鲤鱼、白菜、藕、木耳、萝卜等

2月13日,新化县对江桑果种植专业合作社的杨卫平和慈姑岭生态农场杨礼义为抗战在一线的工作人员送菜,继上周送来口罩500个后,这是他们的第三次捐赠。

火焰山纯净水厂捐赠矿泉水100件

火焰山纯净水厂捐赠矿泉水100件

2月14日,火焰山纯净水厂厂长罗成富捐赠矿泉水100件,他说:“感谢大家,你们一直战斗在抗击疫情的第一线,你们辛苦了。”

新化县正君堂中医馆捐赠40人份中药汤剂

新化县正君堂中医馆捐赠40人份中药汤剂

2月15日,新化县正君堂中医馆负责人曾东平为抗击疫情的一线人员送来了40人份预防新冠费肺炎的中药汤剂,他说:“你们守护科头辛苦了,千万要保重自己的身体,我还会继续为大家送中药的!”

滴水成河,众志成城,这些发自内心的善举给我们注入了强大的信心和战胜疫情的决心,激励着广大干部职工不畏艰难,砥砺前行,我们定会不负众望,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战!

责任编辑:罗腾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