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新化县

枫林街道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专项督查

2020-02-14 22:00 娄底新闻网 康娉娉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康娉娉)2020年2月13日,枫林街道纪工委、党群办组成督察组对辖区内各村(社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进行了专项督查。

此次督查主要围绕各村(社区)各部门、村(社区)人员值班值守情况、“六级隔断、四级隔离”工作落实情况、网格化管理完善细化情况、宣传工作开展等方面展开。从督查情况来看,各村(社区)能切实做到落实好“六级隔断、四级隔离”工作、走访排查不漏户、不漏人、全覆盖,对排查出来的返乡人员均做好了居家隔离观察工作,能及时报送相关信息;网格化管理责任到人,充分发挥了网格员的作用;宣传工作落到实处,相关宣传单、横幅无死角张贴,村村响不间断播报,防疫知识全面普及,广大群众自我防护能力大大提高。

责任编辑:罗腾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