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新化县

县美丽乡村办到铁牛社区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2020-02-12 13:01 娄底新闻网 阳家友 姜太辉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何觉慧一行到上渡街道铁牛社区督查指导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何觉慧一行到上渡街道铁牛社区督查指导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督导疫情防控现场)

(督导疫情防控现场)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阳家友 姜太辉)2月10日,新化县副县级干部、县美丽乡村办主任何觉慧、副主任罗贵雄等一行来到上渡街道铁牛社区督查指导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何觉慧一行认真听取了该社区总支书肖独寒关于社区疫情防控安排部署的汇报,查看了人员值守、检测服务工作方案,特别是社区对重点涉汉人员(21例)的管控是否按文件落实,4级阻隔及各组、小区的封闭隔离措施是否到位等疫情防控情况。

“疫情防控已经到了最为关键时刻,铁牛社区要坚决按照‘四级隔断’要求,落实社区及到组的阻隔措施,充分发挥党员、志愿者服务小分队的模范作用,编织好联防联控网,彻底铲除病毒滋生土壤,严防死守,坚决打赢这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何觉慧如是说。

责任编辑:罗腾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