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新化县

新化县领导冒雨夜查疫情检测服务点值守情况

2020-02-11 23:39 娄底新闻网 阳家友 曹红彦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阳家友 曹红彦)2月10日晚,大雨如注。新化县副县长邹谊翔前往上渡街道辖区陈家垅、新冷线等六个体温检测、人员流向服务登记点进行检查,并看望战斗在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

图片1

(图为夜查现场)

每到一处检测服务登记点,邹谊翔一行认真地察看体温检测、人员流向服务登记本和值班值守人员到位情况,对人员检测登记信息不全的问题当场提出整改。同时慰问看望值守人员,鼓励他们坚定信心、克服困难,做好自身安全防范措施 ,严防死守,确保疫情不扩散,坚决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确保人民群众的健康和生命安全。

图片3

(图为邹谊翔冒雨夜查疫情检测服务点值守情况)

据悉,自全县疫情防控攻坚战打响以来,邹谊翔作为驻点上渡街道的县级干部,坐镇街道、靠前指挥,严密调度、严格督查,风雨无阻战斗在防控一线,为上渡街道凝心聚力、众志成城战“疫”魔提供坚强的后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