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新化县

石冲口镇纪委开展岁末年初安全生产督查工作

2020-01-09 15:27 娄底新闻网 罗贤求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罗贤求)为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精神和省、市、县有关安全工作要求,切实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做好岁末年初全镇的安全防范工作,严防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发生,1月8日,新化县石冲口镇纪委书记罗玄鸿率镇安监站、纪检相关人员深入辖区煤矿、非煤矿山等重点行业、重点领域进行安全生产督查。

督查组一行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先后来到该镇稗冲煤矿、胜利煤矿、白石岭采石场等地进行安全工作暗访,重点督查领导值班值守、监控视频、隐患排查等。在检查过程中,督查组指出,要切实做好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各个企业切实履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确保安全生产制度的制定与落实,要积极组织开展自查自纠行动,重点排查安全隐患,清除风险,确保岁末年初生产工作持续稳定向好。

检查中,罗玄鸿说,要针对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面临的形势和特点,深入排查易发生重特大事故的行业领域、场所部位、岗位环节,强化安全防控措施,对各类风险早研判、早部署、早处置,加强安全监督执法,严格执纪问责,确保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形势稳定,让百姓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责任编辑:袁润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