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新化县

新化县孟公镇召开警示教育会议:守住“廉洁”过“廉节”

2020-01-06 16:16 娄底新闻网 夏雪辉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夏雪辉)1月6日,新化县孟公镇召开镇村干部警示教育大会。大会通报了近期省、市、县查处的一批典型案例,通过以案促教、以案促改、以案促建,充分发挥执纪监督后半篇文章作用,引导党员干部不忘初心使命,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该镇党委书记吴爱民说,全镇党员干部要把案件警示教育作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用好反面教材,层层开展警示教育,用遵纪、敬法、严德、尽责、守廉的实际行动,更好地坚守初心、践行使命,特别是在元旦春节两节期间,各级党员干部要当好表率,带头遵守党风廉政建设各项规定,将纪律规矩烙在心里、付诸行动,坚决做到不越雷池、不碰底线,不该收的礼不收,不该吃的饭不吃,不该做的事不做,也要时刻绷紧“家庭廉政弦”,常念“家庭廉字经”,管好“家庭廉政账”,决不能纵容、默许配偶或子女利用职务职权的影响来以权谋私、收受礼品,一旦发现问题,要及时制止和纠正,把问题消灭在萌芽状态。

责任编辑:袁润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