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新化县

洋溪镇纪委督查辖区幼儿园安全工作

2019-12-07 17:48 娄底新闻网 罗燕花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罗燕花)为有效预防幼儿园食品安全及校车安全事件的发生,12月6日,新化县洋溪镇纪委组织镇食安站、交管站相关人员对辖区内的幼儿园食堂及校车管理进行工作督查。

督查组从幼儿园食堂的食品到食堂工作人员的健康证、进销货台账、消毒记录、留样及校车行驶路线、车辆维修保养等资料进行了全方位的督查。

督查发现,个别食堂工作人员未穿工作服上班,部分进销货台账登记不全,校车保养记录存在事后补登现象,督查组对发现的问题,当场提出批评并下达整改清单,责令立即整改。

督查中,镇纪委书记曾超说,食品安全与校车安全均无小事,稍不留神就是大问题。我们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加强管理。同时,镇食安站和交管站两日后要进行复查,否则,缜纪委将按有关规定严肃处理,并追究相关责任人员的责任。

责任编辑:袁润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