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新化县

新化县红十字会到游家镇永安村慰问火灾受灾户

2019-12-02 00:05 娄底新闻网 刘密军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图片1

新化县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龚臻荣一行在察看灾情)

图片2

(新化县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龚臻荣一行给受灾农户发放慰问金和救灾物资)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密军)11月28日晚上,新化县游家镇永安村刘彦辉、刘建辉家因电路原因引发火灾,火灾造成这两家全部家当烧成灰烬,房屋一片废墟,居无定所,只好借宿邻居家。

得知灾情后,新化县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龚臻荣于12月1日上午带领县红会相关工作人员专程到刘彦辉、刘建辉家开展走访慰问,送去粮、油、棉被等生活急需用品和慰问金,及时帮助受灾家庭度过难关,并详细询问了受灾家庭人员的身体状况与生活情况,鼓励他们重新树立生活信心,自强自力,克服困难,重建家园。还特别嘱咐村委会干部对受灾者家庭要给予更多关心,并提供适当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