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新化县

新化天华中学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2019-11-28 15:51 娄底新闻网 罗四水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罗四水)为进一步提高全体党员及教职工的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的政治意识,11月25日下午,新化县荣华乡天华中学组织领导班子和全体教职工认真学习党风廉政建设相关文件精神,牢固树立“抓党风廉政建设是本职,不抓党风廉政建设就是失职、抓不好党风廉政建设就是渎职”的意识,坚持做到党风廉政建设与教学、管理相结合。

会议上,校长刘心合说,要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领导责任、分管责任。学校各级党组织、各部门和各级领导干部要严守党纪党规,深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纠正“四风”要求,发扬求真务实作风,弘扬敢于担当精神,为推进学校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

学校党委书记谭跃武说,要按照“一岗双责”要求,认真做好学校今年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细化工作,各学校、各部门进一步细化责任,加强对领导干部履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的考核,坚持谁主管、谁负责,层层抓落实,确保做到担责有依据。查缺补漏,各部门、各单位要结合实际,认真查找有关党风廉政建设制度方面存在的漏洞。明确职责,始终坚持“谁主管、谁负责,谁管理、谁负首责”原则,进一步明确“部门各负其责”的要求,把职责和职能范围内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切实落到实处,形成齐抓共管、协同作战的工作格局。切实落实责任追究制度,进一步提高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决不允许有责任不落实、有制度不执行、有问题不追究,确保工作有人抓、问题有人管、责任有人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