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新化县

油溪乡召开机关干部作风整顿会议

2019-11-26 17:31 娄底新闻网 伍海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伍海)为进一步加强机关干部职工纪律作风建设,用铁的纪律打造铁的队伍,11月26日,新化县油溪乡召开机关干部职工纪律作风整顿会议,乡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常驻村工作队员共计8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全乡干部职工、常驻村工作队员要深刻认识干部纪律作风整顿会议的重要性,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高度统一,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决心,结合脱贫攻坚、环境卫生整治等重点工作,严于律己,遵规守纪,迎难而上,坚决遏制工作作风不细不实等问题在油溪乡发生。

会议要求,党员干部要强化责任担当,履职尽责。一是对照初心和使命,自查自改;二是对照“五好”干部标准,持之以恒;三是对照制度和标准,真抓实查;全乡干部职工要以良好的精神状态,为打赢脱贫攻坚战提供坚强的作风保证。

责任编辑:袁润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