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新化县

农发行湘潭市分行进新化坪上村开展扶贫活动

2019-11-26 16:56 娄底新闻网 杨亲福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参观扶贫车间)

(参观扶贫车间)

(参观村里的图书室)

(参观村里的图书室)

(上门慰问刚刚脱贫的农户)

(上门慰问刚刚脱贫的农户)

(收购扶贫车间的农产品)

(收购扶贫车间的农产品)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杨亲福)11月24日,农发行湘潭市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旷军良带领机关党员干部一行,到新化县奉家镇坪上村开展扶贫活动。

旷军良一行人深入贫困户罗孝林、奉孝冬、奉友清、奉展智家中,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查看他们的生活起居情况,并与他们面对面亲切交谈,详细询问生产生活情况,鼓励他们树立信心,战胜各种生活困难。村民们脸上都露出了灿烂的笑容,激动地表示非常感谢。

农发行湖南省分行驻村帮扶坪上村。扶贫工作队长王玉圭介绍:“已经实现全村脱贫,我们这个扶贫工作队即将撤离,但我们心萦坪上村,情系老百姓,决心扶上马后再送一程。因此,我们为扶贫车间拉了一批顾客。农发行湘潭市分行党委班子是一批特别的顾客。我希望他们常来。”

责任编辑:袁润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