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新化县

维山乡纪委深入村组督查村级微权力工作

2019-11-19 17:11 娄底新闻网 李汉云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现场检查终端机)

(现场检查终端机)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汉云)11月17日至18日,新化县维山乡纪委深入村组,以抽查的方式对全乡16个村的村级“微权力”工作情况进行督查。

本次督查旨在规范基层干部廉洁用权,进一步规划村级小微权力,促使村级小微权力在公开化、透明化,确保让微权力在阳光下运行。

督查组主要查就辖区内各村“互联网+监督”终端机是否运行良好、“微权力”清单是否符合要求、村务财务公示是否规范以及村级项目录入是否及时,是否存在没有应录尽录等情况,对督查中发现的问题,当即下达整改责任清单,要求即行整改到位。

督查中,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邹定宣说,“微权力”是党的民生工程,能够让老百姓知道我们在做什么、做了什么,规范我们明明白白做人,规规矩矩做事;今后要进一步加大对村级微权力的督查力度,对发现问题未及时整改或整改不到位的情况,将按照有关规定,严肃处理。

责任编辑:袁润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