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新化县

琅塘镇纪委督查驻村帮扶工作情况

2019-11-19 15:59 娄底新闻网 廖洁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廖洁)11月16日至17日,新化县琅塘镇纪委、作风办、驻村帮扶办、扶贫办组成督查组采取不打招呼、突击检查的方式对柘溪村、龙凤村、龙湾村、光华村、太平村、集体村等扶贫工作进行督查。

督察组对驻村工作队、村支两委在岗在位情况、工作日记、村级基础资料、贫困户住房情况、危房改造、易地搬迁入住、拆旧复垦情况、交办问题整改情况、群众满意度等进行了督查。从督查情况来看,多数驻村帮扶工作队员能坚守工作岗位,履职尽责,扶贫各项工作情况良好。

镇纪委书记卿瑜说,要扎实开展好作风情况督查,严格考勤制度;要进一步加大政策宣讲力度,做好群众思想工作;要对督查情况要迅速核对整改,其他各村举一反三进行核实,全力做好扶贫各项工作。

责任编辑:廖清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