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新化县

维山乡召开整治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突出问题工作会议

2019-11-12 16:13 娄底新闻网 李汉云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汉云)11月11日,新化县维山乡召开整治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突出问题工作推进会议,全体乡干部、职工、部门负责人及各村党支部书记、村主任参加。

会上,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邹定宣带领与会人员学习了《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与乡镇工作有关的相关章节,通报了前一段时间乡纪委、作风办在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时检查出来的一些问题,通知了会后对个别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单位和个人进行了提醒谈话。

会上,乡党委书记杨俐说,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贵在坚持,难在深化。坚持者,数年如一日,不忘初心,守住信念,深化者,认准目标,抓紧盯死,持续发力。我们必须时刻从严要求自己,始终把规矩和纪律挺在前面,坚守底线,不越红线。今后,乡纪委、作风办将加大督查力度,对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单位和个人,一律严查快办,从严惩处,确保《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到实处。

责任编辑:袁润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