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新化县

奉家镇开展警示教育参观学习活动

2019-11-07 21:08 娄底新闻网 杨峰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1

(参观作风建设展厅)

2

(观看警示录)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杨峰)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教育,强化党员干部的党纪法规和廉洁意识,筑牢党员干部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11月1日下午,新化县奉家镇全体党政班子成员赴上梅街道办党纪教育基地,开展警示教育参观学习活动。

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全镇党政班子成员逐一参观了警示教育展厅,面对着一个个生动、形象、直观的警示案例,一声声违纪人员的忏悔,一张张发人深省的图片,似声声警钟提醒参观学习人员要筑牢清廉关,时刻绷紧反腐倡廉这根弦,坚守纪律底线,自觉做到知纪守法。

通过此次警示教育参观学习活动,使全体党政班子在心灵上受到了一次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案为鉴,防微杜渐,警钟长鸣,在以后的工作中,要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不断加强自身党性锻炼,增强廉洁自律意识,时时做到自醒,永葆廉洁本色,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责任编辑:邓美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