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新化县

维山乡党委“扶贫日”集体下村面访贫困户

2019-10-16 16:41 娄底新闻网 邹定宣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现场)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邹定宣)10月14日—16日,新化县维山乡党委书记杨俐、乡长陈俊率党委班子成员对辖区内的贫困户进行分村集体面谈。

杨俐在会上说,扶贫工程是党的民心工程,脱贫不仅仅是为了国家、省、市、县的验收,我们应该是“扶真贫、真扶贫”,在这个基础上,把“扶智、扶志”结合起来,重点是在如何提升贫困户收入上下功夫,面对当前的情况,应找准目标,主推就业扶贫和产业链扶贫,同时与各行业部门的扶贫紧密结合,真正做到真扶贫、真脱贫。

本次面谈贫困户旨在倾听贫困户生产生活情况,了解驻村工作队及结对帮扶责任人的对贫困户进行帮扶工作情况以及下一步如何迎接国家、省、市、县的验收,打通脱贫攻坚的“最后一公里”。

本次活动共面谈16个村,1250户,2560人,充分听取了贫困户的意见,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责任编辑:袁润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