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新化县

新化:爱心企业捐赠 情暖乡村小学

2019-10-15 11:50 娄底新闻网 刘媛媛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微信图片_20191015113143

(合影留念)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媛媛)献出一片爱心,托起一份希望。2019年10月11日,一场充满浓浓爱意的捐赠仪式在新化县奉家镇下团村小学举行。湖北真奥药业集团旗下子公司湖南真奥儿康一行人向该小学的21名留守儿童捐赠了爱心书包、善款及补益类药品。

在捐赠现场,真奥儿康负责人奉智平表示真奥药业以“爱国、担当、快乐”为核心价值观,以“做中国医药精品、让世界爱上中国药”为企业理念,立足中医药特色优势,关爱儿童健康,践行企业担当与责任,用爱回馈社会。希望能有越来越多的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能够参与到爱心助学当中来。

下团村村支书奉友富对真奥儿康此次爱心捐赠表达了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感谢,希望孩子们把关爱化作动力,努力学习,回报社会。

责任编辑:王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