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新化县

上梅街道退休支部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2019-10-01 09:37 娄底新闻网 伍润平 肖钱萍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重温入党誓词)

(重温入党誓词)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伍润平 肖钱萍)9月30日上午,新化县上梅街道机关离退休干部党支部组织召开建国70周年党员座谈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会议要求机关离退休干部党员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认真做好一件好事、一件实事和“查防保”工作,继续发挥余热,为国庆献礼。

会上组织与会党员认真观看了微电影《半条被子》,集中学了《不忘初心 继续前行》、《中国共产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和省市县关于“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关重要精神及讲话,并结合当前的主题教育给与会人员上了一堂《如何明初心、守初心、践初心,做新时代的合格党员》专题党课。会议要求,老同志们要提高政治站位,积极认真学习,自觉接受思想洗礼、见贤思齐,打牢主题教育的思想基础;要强化政治担当,不断发挥自身优势,主动对标做合格党员,以实际行动践行着入党誓词。

会后还组织所有党员参观了全面从严治党教育馆,大家心潮澎湃,面对党旗,进行了庄严宣誓,并纷纷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挥余热,坚定信心永远跟党走。

责任编辑:袁润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