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新化县

新化县召开重点行业重点乡镇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工作升温加压会议

2019-09-17 21:24 娄底新闻网 廖旭安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廖旭安)9月15日下午,新化县召开重点行业、重点乡镇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工作升温加压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文红出席会议并作工作安排。县委办、县政府办、县安办相关人员和重点行业、重点乡镇主要领导及分管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当前全县严峻的安全生产形势,并针对当前安全生产领域在人和事的相关问题上,对相关乡镇和部门提出了严肃的警醒和严厉的批评。会议要求,全县上下要以最高的政治站位重视当前安全生产工作,要以最好的思想境界明责任强担当有作为,要以最严肃认真的态度抓实第4次安委会精神的落实,要以最严厉的措施强督查强考核强追责,真正围绕“防风险、保安全、迎大庆”主题,以推进“大排查、大管控、大整治”、“强执法防事故”、“查风险、防事故、保平安”等专项行动,真正在最敏感的时间守住安全生产这条底线和红线,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全县经济社会的科学跨越发展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会议还对煤矿非煤矿山整治、电力火灾整治、危险化学品整治、交通安全整治、校园安全整治等作出了具体安排。

责任编辑:袁润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