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新化县

温塘镇开展“查防保”群防群治活动

2019-09-12 19:06 娄底新闻网 康湘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通讯员 康湘)9月11日,新化县温塘镇组织派出所3名辅警和平安社区“查防保”服务队在中心城区开展“查风险、防事故、保平安”群防群治守护家园活动,本次活动集中进行了治安巡逻、政策宣讲、消防检查、文明劝导、校园安全检查等群防群治内容。

本次活动对温塘镇辖区内的KTV、宾馆、饭店等人员聚集场所进行了巡逻和检查,在活动开展过程中捣毁麻将馆一家。因9月11日是温塘的赶集日,人员相对聚集,故本次在温塘镇中心城区主要干道和主要场所开展的“查防保”群防群治活动起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据介绍,温塘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查防保”群防群治工作,该镇党委政府要求,全镇要深入开展“查防保”群防群治守护家园活动,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安全感、获得感、幸福感,以优异成绩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

责任编辑:袁润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