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新化县

上渡街道召开节日期间“纠四风”专题警示教育会议

2019-09-12 18:57 娄底新闻网 阳家友 曾鸿伟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QQ图片20190912131613

(会议现场)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阳家友 曾鸿伟)9月11日晚,新化县上渡街道党工委书记段智洪主持召开街道中秋、国庆期间“纠四风”专题警示教育会议 ,具体部署节日期间“纠四风”工作,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街道机关、辖区各单位、及各村(社区)主职干部参加。

会议认真学习了县纪委《关于加强中秋国庆期间“纠四风”监督检查的通知》,会议提出,街道机关领导和各部门、各村(社区)负责人要保持清醒头脑,带头遵守党纪条规,严格按“纠四风”的标准和要求贯彻落实,不能收受红包、礼金、有价证券及土特产 ,不搞公款接待和到娱乐场所实行高消费,时时刻刻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坚守岗位,巡查值班,消除一切安全隐患,确保辖区人们过一个欢乐、祥和、文明廉洁的节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