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新化县

左志锋主持召开2019年第13次政府常务会议

2019-09-11 17:47 新化新闻网 陈懿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左志锋讲话

左志锋讲话

新化新闻网讯(记者 陈懿)9月10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左志锋主持召开第13次政府常务会议,传达贯彻中央财经委员会第五次会议精神,审议《新化县经济发展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与湖南尔康制药有限公司共同发起设立合资公司合作协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财经委员会第五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区域经济布局问题、提升产业基础能力和产业链水平问题,对形成优势互补、高质量发展的区域经济布局,打好产业基础高级化、产业链现代化的攻坚战提出了明确要求,为我们做好相关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要求,与会人员要正确理解中央财经委员会第五次会议精神,落实区域协调发展战略,积极对接国家和关联紧密区域产业布局调整,找准定位、发挥优势、完善政策、集聚要素,走好以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的路子。要正确理解政策,认真思考,要有红线和底线思维,不能因噎废食。要按县委的战略,实现绿色崛起,科学跨越,实现脱贫转型,富民强县,在“十四五”规划编制中着力构建好我县现代化产业体系。

会议听取了新化县经济发展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与湖南尔康制药有限公司共同发起设立合资公司的相关情况汇报。与会人员就合作协议的相关条款提出了修改完善的意见建议,会议原则同意修改意见。会议认为,对项目的实施,要设立好资金的防火墙,规避风险,合法合规地搞好项目建设,要把政策研判与市场规律紧密结合起来,把好事办好。要加强学习,引进专业人才强化管理。会议要求,相关单位要将协议内容进一步完善,提交县委常委会议研究。

责任编辑:袁润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