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新化县

新化科头乡:营造尊师重教好氛围

2019-09-10 10:39 娄底新闻网 阳家友 曾青 张雯婷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表彰优秀教师)

(表彰优秀教师)

(表彰现场)

(表彰现场)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阳家友 曾青 张雯婷)9月9日下午,新化县科头乡召开庆祝第三十五个教师节表彰大会。乡长邹志斌主持会议。乡党政班子成员、新化县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室主任督学曹光辉、科头乡中心学校班子成员,该乡220余名教师参加。

会议听取了中心学校校长的工作汇报,充分肯定了全乡中小学一年来的工作成果,对今后的教育工作提出了规划蓝图,安排部署当前教育教学工作,对部分优秀学校和优秀教师进行了通报表彰奖励。

教师们纷纷表示,此次表彰大会是一个全乡教师互相了解、交流学习的良好平台,是一次教育战线加油鼓劲、砥砺前行的动员活动,也是一场党委、政府表达关怀、传送温暖、营造尊师重教氛围的节日盛会,我们将注重师德师风建设,狠抓学生素质教育,为科头教育事业的蓬勃发展添彩。

责任编辑:袁润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