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新化县

上渡街道全面部署校园安保及周边环境整治工作

2019-09-06 22:05 娄底新闻网 阳家友 周萌明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图片2

(校园安保及周边环境整治工作会议现场)

图片1

(校园安保及周边环境整治工作会议现场)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阳家友 周萌明)9月4日下午,新化县上渡街道在明德中学彦圣楼五楼会议室召开校园安保及周边环境整治工作会议。街道党工委副书记、主任陈望林到会讲话,专职副书记罗文主持。街道相关领导,安监、综治、城管、派出所、市管所等部门负责人,各村、社区主任、安全专干、综治专干,各学校校长、幼儿园园长、中心学校校长等参加。

会议认真学习国务院教育督导办《关于进一步加强中小学(幼儿园)安全工作的紧急通知》,就校园安保、周边环境整治作具体工作部署和安排。

陈望林说,辖区内各村、社区要迅速按市县会议精神贯彻落实,组建“查防保”志愿服务队开展工作,助力当前的信访维稳、民调政策宣传、脱贫攻坚、校园安保等中心工作。城区9个社区要迅速与本辖区的单位对接,召开联合会议,组建“查防保”联合志愿服务队,进行治安巡逻,特别是要进驻学校,维护开学秩序,协调处理各类矛盾纠纷。城区社区要由1名辅警带队、6至8名“查防保”志愿服务队员组成专项“护学行动”队,农村学校由各村综治专干带领志愿服务队进行巡查,查可疑人员禁止入内,查周边环境是否有隐患,切实维持入学、放学秩序,确保师生安全,确保校园平安。

责任编辑:梁陈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