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新化县

石冲口镇以奖促干坚决打赢脱贫攻坚“百日攻坚”战

2019-09-04 17:51 娄底新闻网 罗贤求 何荡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图为会议现场)

(图为会议现场)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罗贤求 何荡)9月3日,新化县石冲口镇召开7-8月份脱贫攻坚讲评暨“百日攻坚”动员大会,镇党委书记刘新民出席,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邹益斌主持,全体镇、村干部,扶贫工作队员共计200人参加。

会议首先传达了县脱贫攻坚“百日攻坚”会议精神,并对全镇当前脱贫攻坚工作进行总结,科学研判当前形势,深刻剖析存在问题,明确下步工作目标,详细部署工作计划。

会议通报了石冲口镇7-8月脱贫攻坚工作讲评结果,对获得先进的3个扶贫工作队和3个行政村进行了嘉奖,对1个后进单位进行了黄旗警告,通过落实奖惩措施激发脱贫一线干部职工的信心和动力。

刘新民表示,成绩虽然可喜,同志仍需努力。要想尽一切办法帮助贫困户提高收入,确保达到脱贫标准;全面做好摸底排查,确保所有群众义务教育、基本医疗、住房安全、饮水安全有保障;加快扶贫项目建设和资金拨付进度;发展好主导产业建设,进一步建立完善贫困户利益联结机制;抓好突出问题整改落实,确保贫困户该享受的政策全部到位;进一步加强干部队伍作风建设,落实各项工作任务,确保“人人过关、户户过关、村村过关、事事过关”。

责任编辑:袁润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