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新化县

维山乡召开2019年优秀学子表彰大会

2019-09-02 15:24 娄底新闻网 苏丽丽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苏丽丽)8月30日,新化县维山乡五楼会议室掌声雷动,一年一度的优秀学子表彰大会如期召开。乡党委书记杨俐及受表彰的学生、学生家长代表参加会议。会上,乡党委委员李志新宣读了受表彰学生名单并发放奖励金。

杨俐在会上说,今年维山乡中高考成绩喜人,考取一本、二本大学学生79人,她代表乡党委政府对取得优异成绩的学生表示热烈的祝贺,对学生家长、教育战线的广大教职员工以及关心支持维山教育事业发展的爱心人士表示感谢。她勉励即将踏入大学校门的学子们,感恩老师的谆谆教诲,感恩父母的辛勤付出,珍惜安定祥和的学习环境,增强对家乡的认同感、归属感、荣誉感,以更好的成绩回馈社会,回馈家乡。

受表彰学生纷纷表示,感谢党委政府对教育事业的重视,他们将不忘家乡人民的重托,在大学期间努力完成学业,带着初心和使命,争取早日回报社会、奉献社会。

责任编辑:袁润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