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新化县

上梅街道:脱贫攻坚路上的爱心传递

2019-09-01 16:16 娄底新闻网 陈艳芬 肖钱萍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街道主要领导为贫困学子捐赠爱心书包)

(街道主要领导为贫困学子捐赠爱心书包)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艳芬 肖钱萍)8月30日,新化县上梅街道妇联联合卫计办、宣教办、团委等部门举办的“传递爱心书包 助力脱贫攻坚 扶智2019”爱心捐赠活动圆满成功。街道办党工委书记、专职副书记、政协联工委主任等相关人员及群工办、各群工办和村(社区)妇联主席、受捐赠的80名学生及家长代表共130人参加了会议。

“我代表接受了爱心书包的家长们对上梅党街道党工委、办事处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礼,我将积极带动亲朋好友积极参与并扎实开展好“上梅红”各种活动,贡献自已的一份力量回报社会”这是受赠学生及家长代表在会上的现场发言。

上梅街道党工委书记谭任来为贫困学生亲自背上爱心书包,传递爱心的同时,衷心希望孩子们珍惜现在的美好生活,树立自强、自立、自尊、自爱、自信的良好品格;远离不良环境,远离不良嗜好,远离不良行为;全面发展,遵纪守法,为构建文明、和谐的校园而努力。不辜负党工委、办事处的期望,老师和父母的厚爱,做一个积极向上,乐观活泼,品学兼优的好学生。

近年来,上梅街道党工委、办事处高度重视留守儿童和贫困家庭,相继举办了大型的捐资助学、金秋奖优助学、爱心书包等各种捐赠活动,发动广大党员、“上梅红”志愿者及社会各界的力量共同参与关爱留守儿童活动,为其解决实际困难问题。

责任编辑:袁润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