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新化县

上渡街道村级垃圾分拣中心建设全部竣工

2019-08-24 17:39 娄底新闻网 阳家友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图片1

(竣工后的垃圾分拣中心)

图片3

(验收现场)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阳家友)8月23日上午,新化县上渡街道各村(社区)垃圾分拣中心建设项目全部竣工。当天,由街道美丽办牵头,会同纪委、经管等部门人员到现场察看验收,并邀请县美丽乡村办副主任罗贵雄现场指导垃圾分类工作。

据了解,上渡街道管辖的农村8个行政村和1个农村社区,列入全县垃圾分类减量处理工作整体示范村的建设(城区社区垃圾分类另行安排)。街道党工委、办事处高度重视垃圾分类减量处理工作,严格按上级要求保质保量按程序建设各农村垃圾分类处理中心即分拣中心,同时,加大财政投入力度,采取分级负担的方式为各村配备垃圾分类桶3800余套。各村精心组织,强力开展“五清”活动,上门入户做垃圾分类减量处理的思想和解说工作,打造示范院落,再以点带面全力推进。目前垃圾分拣中心建设和垃圾桶的配备等硬件建设已全部到位,将助力街道垃圾分类减量处理工作向纵深发展。

责任编辑:谭洲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