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新化县

新化县建材家居协会、县卫计执法局到塘冲村开展关爱贫困学生慰问孤寡老人活动

2019-08-17 22:58 娄底新闻网 陈小中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发放慰问物资)

(发放慰问物资)

娄底新闻网讯(通迅员 陈小中)8月16日上午,新化县建材家居协会党支部、县卫计执法局关工委一行到桑梓镇塘冲村开展关爱贫困学生慰问孤寡老人活动,桑梓镇相关负责人参加。

在塘冲小学活动现场,县建材家居协会向10名贫困学生和5名孤寡老人发放了慰问金和物资,该协会党支部书记和县卫计执法局负责人表示,希望孩子们克服困难,努力学习,早日成为祖国栋梁之才,希望老人们在党的关怀下过上一个幸福的晚年。

据了解,县建材家居协会一直以关爱社会贫弱群体为己任,每年要筹集一些资金,走访贫困家庭,资助贫困学生或到敬老院慰问孤寡老人,给老人们发放慰问品,免费理发。

责任编辑:袁润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