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新化县

上渡街道中元节期间实现零燃放

2019-08-16 16:26 娄底新闻网 阳家友 曹红彦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阳家友 曹红彦)今年中元节期间,新化县上渡街道机关干部和中心城区禁燃区内村(社区)组干部、党员、文明劝导志愿者共出动近500人,在各个点位与重点区域不间断巡查和劝导,实现了中元节期间零燃放的目标。

据了解,今年是新化县中心城区持续开展禁燃工作的第四年,春节、元宵节、清明节等重大传统节日不松懈,禁燃工作全部实现零燃放。中元节也是民间祭奠先祖的传统节日,为巩固中心城区禁燃工作零燃放的成果,该街道提早部署、深入宣传发动,制订切实可行的禁燃工作方案,在中元节的起始日8月10日和14日晚,街道机关全体干部职工由党政领导带队分赴各村、社区,会同村(居)组干部划分路段和重点区域盯守巡查,各社区至少组织不少于30人的文明志愿者开展禁燃劝导工作,村村响广播早中晚播放“禁燃”工作录音,两个重要节点均从下午5点开始至晚上10点,所有工作人员及巡查应急队伍全力坚守阵地,不间断巡查,确保中元节期间实现零燃放的目标。

责任编辑:谢吕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