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新化县

新化县领导深入上渡街道督查脱贫攻坚与危房改造工作

2019-08-04 15:22 娄底新闻网 阳家友 曾青 罗婵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阳家友 曾青 罗婵)8月3日,烈日当空,新化县副县长邹谊翔一行冒着高温来到上渡街道资源社区、七里冲村,督查脱贫攻坚和危房改造工作。

1

(图为邹谊翔一行在资源社区察看危房改造现场)

2

(邹谊翔一行在七里冲村督导脱贫攻坚与危房改造工作)

在资源社区,邹谊翔一行来到危房修缮户吴运喜、李小平家中,仔细地察看了房子修缮的地方是否漏雨,是否完全修缮好,是否可以安全入住。在七里冲村,邹谊翔一行察看了阳亮福、杨定湘、杨添新三个危房改造户的房子,对村支两委立行立改,心系贫困户,关注特殊困难群体的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要求村支两委和帮扶工作队想方设法,多渠道予以扶持,帮助危房改造贫困户安全入住,切实从生产、生活等方面解决贫困户的实际困难,让贫困户不但住得安稳,生活也要有保障。

当天,在七里冲村村部,邹谊翔一行认真检查了村级扶贫资料与驻村帮扶工作队考勤,同时察看了该村正在全力打造的七井园林乡村旅游示范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