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新化县

维山乡召开“八一”建军节退役军人座谈会

2019-08-02 17:09 娄底新闻网 苏丽丽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9687e2da8634ede270d8eae903f932e

(会议现场)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苏丽丽)7月31日上午,新化县维山乡召开退役军人座谈会,就进一步做好退役军人的保障工作,激发退役军人干事创业的激情进行了充分的交流讨论。

座谈会上,乡党委专职副书记李书生对参加座谈会的退役军人代表和优抚对象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对为全乡经济社会发展兢兢业业、无私奉献的退役军人表示衷心感谢。并表示优军、拥军是乡党委政府职责和义务,将全力做好服务保障工作。

退役军人代表们回顾了自己的军旅生涯,结合自己工作和生活情况作了发言,纷纷表示,感谢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心,将继续永葆忠诚、永葆军人本色,退役不退志、退伍不褪色,不改初心,为地方经济建设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袁润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