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新化县

上渡街道资江社区开展项目建设促脱贫攻坚贫困户座谈

2019-07-19 21:49 娄底新闻网 阳家友 康忠勇 李毅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微信图片_20190719164145

娄底新闻网讯 (通讯员 阳家友 康忠勇 李毅)“我是贫困户,拖了资江社区的后腿,希望在安置区内的贫困户都支持政府工作,迅速拆除房子 !如果人民政府需要,我随时配合政府拆除我家的房子!”这是7月18日新化县上渡街道资江社区贫困户座谈会上该社区贫困户罗仁富的表态发言。

据了解,资江社区是上渡街道重点项目建设的片区,征拆任务重。该社区共有24户贫困户,当天到会参加座谈的有22户贫困户。驻点该社区的街道专职副书记罗文向在座的各位认真细致地宣讲了党的各项扶贫政策,并结合项目建设谈了社区规划和宏伟蓝图。并拟定扶贫知识抢答赛题,其中贫困户李运桃、李典洋等八个贫困户抢答正确,分别获得一桶食物油的奖品。开展贫困户知识抢答与座谈,融洽了党群干群关系,达到了项目建设助脱贫攻坚的目的。

当天,驻村帮扶工作队长、队员、结对帮扶工作责任人、居支两委人员、贫困户参加。该社区党支部书记吴福星主持座谈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