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新化县

吉庆镇纪委督查驻村帮扶工作队驻村、住村及工作开展情况

2019-07-17 18:01 娄底新闻网 吴叶熙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吴叶熙)7月16日,新化县吉庆镇纪委、作风办、驻村帮扶办组成督查组采取不打招呼、突击检查的方式对长排村、胜祖湾村等村驻村帮扶工作队驻村、住村及工作开展等情况进行督查。

督查组对驻村帮扶工作队吃住在村、各类工作制度上墙、帮扶责任人履行工作职责等情况进行了督查检查。督查发现,工作队大多数在村工作,坚持吃在村、干在村,坚持走进百姓家中,了解实际情况,积极配合两委班子开展脱贫攻坚等各项工作。督查组与各驻村帮扶工作队进行了座谈,相互交流了工作经验,反馈了存在的不足之处,督促尽快完善。

吉庆镇纪委书记曾湘文表示,镇纪委将进一步加强各级驻村帮扶工作队纪律作风监督检查,定期或不定期地开展明察暗访。并要求各驻村帮扶工作队要继续加强对队员的管理,严格考勤制度。要加强政策宣传,加强与贫困户的交流,帮助贫困户解决实际困难,加强认识、落实责任、有力行动,确保帮扶责任落实到位,齐心协力做好精准扶贫工作,打赢脱贫攻坚战。

责任编辑:谭洲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