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新化县

孟公镇开展纪检干部谈心谈话活动

2019-07-12 13:24 娄底新闻网 夏雪辉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夏雪辉)7月10日,新化县孟公镇党委书记组织该镇纪检干部开展谈心谈话,对该镇纪委3名纪检干部进行了集中和单独谈心谈话。

此次谈话重点围绕落实党风廉政建设监督责任、日常工作开展中存在的问题以及自身差距等内容开展谈话,并要求纪检干部要珍惜纪检监察干部作为党的忠诚卫士的至高荣誉,既要做到政治过硬,又要做到本领过硬,时刻经受住考验,做一名合格的纪检监察干部。通过谈心谈话,促进了该镇纪委内部成员之间交流沟通,及时发现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并针对问题解决问题,更好地促进自身工作。

该镇纪委书记表示,下一步纪委将继续完善和加强纪检干部队伍建设,坚持“监督者更要受监督”、“正人先正己”的理念,严明工作纪律,加强对重点岗位、重点环节的监督,引导纪检干部在认真履职的同时,自觉接受组织和群众的监督,严防“灯下黑”。

责任编辑:袁润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