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新化县

新化县城区集中开展第18个“安全生产月”咨询日活动

2019-06-15 17:07 娄底新闻网 廖旭安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王文红突击检查汽车东站安全生产工作

(王文红突击检查汽车东站安全生产工作)

王文红调研检查明德学生安全生产工作

(王文红调研检查明德学生安全生产工作)

南门湾集中宣传咨询点

(南门湾集中宣传咨询点)

天华广场集中宣传咨询点

(天华广场集中宣传咨询点)

沃尔玛广场宣传咨询点1

(沃尔玛广场集中宣传咨询点)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廖旭安 )6月14日,新化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文红带领县安委办主任、县应急管理局局长杨建平等同志督导并参与城区集中宣传咨询日活动。

城区共设有6个集中宣传活动咨询点,现场以音响宣讲和发放宣传册、宣传画报、传单、印有安全知识的日常家用品等宣传方式,向广大人民群众宣传道路交通、校园、食品药品、森林防火、沼气、消防、山洪灾害、防汛、燃气使用等常用安全知识,提高人民群众的安全生产意识,特别是提高了学生们的安全素养,同时就广大群众在安全生产中遇到的问题提供了咨询解答。

据统计,城区此次宣传活动共有32家单位参与,当天共发放宣传单、宣传册子、宣传画报、印有安全知识的围裙等达5万余份,解答问题达100余个。通过宣传活动,提高了人民群众的安全生产意识,在全县有效营造出“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的安全氛围。

当天,王文红还调研检查了明德学校的校园安全和汽车东站、汽车西站的安全工作。

责任编辑:谭洲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