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新化县

上渡街道开展当街安全宣传咨询活动

2019-06-14 14:51 娄底新闻网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阳家友 刘小明)6月14日上午,艳阳高照,烈日当空。根据县安委办的统一安排,新化县上渡街道会同县自然资源局、农业、气象、林业、卫健、环保、人社等部门,在上渡街道街道唐家岭社区沃尔玛广场开展安全宣传咨询日活动。街道党工委书记段智洪、办事处主任陈望林等领导到场宣传。

微信图片_20190614110748

(图为上渡街道开展当街安全宣传咨询活动)

微信图片_20190614110724

(图为上渡街道开展当街安全宣传咨询活动)

据了解,当天相关工作人员来到广场中心地带,迅速搭建好宣传咨询台,备足各个部门的安全宣传资料。八点三十分,广场上来往市民络绎不绝,前来驻足咨询的市民逐渐增多。工作人员耐心细致地讲解应急安全知识,解答市民提出的各类安全生产相关问题并发放各类安全宣传手册和资料。活动持续了近两个小时,共发放各类安全宣传手册及资料2000余份,解答市民咨询安全问题120余人次。

责任编辑:谢吕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