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新化县

文田镇开展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专题宣讲活动

2019-06-05 21:40 娄底新闻网 廖衡峰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IMG_6614

(活动现场)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廖衡峰)6月4日,新化县文田镇开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大宣讲、大学习、大整改”专题宣讲活动,县纪委一室主任张秦宇作专题授课,文田镇党委书记罗崛主持会议,全体镇村干部、镇属部门负责人共110余人参加学习。

会上,张秦宇重点讲解了八项规定精神的基本内涵、深刻影响、政策解读以及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重要任务、加强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实到底等五个方面,并结合典型事例,深入浅出地阐述了践行中央八项规定的重要性。整个宣讲通俗易懂,具有针对性、教育性、警示性,让参加学习的党员干部受到了教育。

学习结束后,罗崛说,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大宣讲、大学习、大整改”活动的重要性;要深入学习领会,确保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入心入脑;要严格遵守执行,确保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地生根;要强化监督执纪,防止“四风”问题反弹回潮。罗崛表示,要结合当下工作,特别是扶贫工作,将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形”,不断巩固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持续推动文田镇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新成效。

责任编辑:袁润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