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新化县

新化县全面开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宣讲活动

2019-05-26 12:18 娄底新闻网 胡玉华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胡玉华)5月24日,新化县纪委监委驻政府办纪检监察组组织政府办、禁毒办、财经办、统计局、旅游投等单位,集中开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大宣讲”活动,会议由县纪委监委驻政府办纪检监查组组长罗彩峰进行了授课。

会上,罗彩峰从“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内涵和深刻影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常见问题解读”、“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三个方面,通过一系列典型案例结合党纪条规进行了详细的解说。

会后,参会人员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内涵,对标对表,深刻反思,立足岗位,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进一步筑牢宗旨意识,坚决不踩红线,不越底线,不闯雷区,以实际行动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

据了解,新化县为全面推进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在全县制定下发了《新化县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大宣讲”“大学习”“大整改”活动实施方案》,全县各级各单位正在紧锣密鼓开展这项活动,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使党员干部的政治意识明显提高,党性修养明显增强,遵章守纪,爱岗敬业,勤俭节约蔚然成风。

责任编辑:袁润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