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新化县

新化县移民局举办技能技术培训 为移民就业创业支招

2019-05-17 21:44 娄底新闻网 刘羡彦 周志应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羡彦 周志应)5月17日,新化县移民局在梅园酒店为水库移民举办技能、技术培训宣传班。培训本着“授人以渔,奔梦致富,培训一人,教会一人”的原则,充分利用新时代培训平台优势,为移民群众后续技能技术扶持支招。县移民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曾继周,培训中心主任周志应授课。

会议严格按照“提升移民技术、技能,提高移民就业、创业能力,为库区移民产业升级和经济结构调整培养人才,促进库区经济社会发展”的工作思路,宣读了《新化县水库移民开发管理局关于做好2019年移民技能、技术培训工作的通知》和注意事项,认真学习了《湖南省大中型水库移民培训管理办法》及《湖南省大中型水库移民培训参训年龄、培训时间及费用标准》等相关内容,决定在规定的时间将移民培训类型分为农业技能培训、转移就业技能培训和中长期职业教育三大板块进行。并制定出监督检查与绩效评价考核机制,为全面提升移民群众的综合素质,进一步促进全县移民的增产增收提供保障。

会议还就移民培训工作制度、工作部署等进行了安排。

责任编辑:袁润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