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新化县

曹家镇召开干部职工作风建设推进会

2019-05-13 16:28 娄底新闻网 牛海霞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牛海霞)5月10日上午,新化曹家镇召开干部职工作风建设推进会议,机关职工干部、群工办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学习了新修订的《曹家镇干部职工工作作风管理制度》《曹家镇机关干部职工绩效考核办法》和《曹家镇群工办干部职工绩效考核办法》,通报了近期县驻村帮扶办和扶贫办联合督查小洋村扶贫工作情况,并就全镇进一步做好驻村帮扶工作作出安排。

会议强调,各干部职工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作风建设的紧迫性,转变态度,提高认识,作风自律。要对标对表县委、县政府的工作部署、压实责任,以勤恳的态度,扎实的作风,确保脱贫攻坚工作务实,脱贫过程扎实,脱贫结果真实,以作风建设促脱贫攻坚,坚决打赢这场“硬仗中的硬仗”。

责任编辑:袁润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