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新化县

娄底市纪委监委来新化开展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题调研

2019-05-01 17:51 娄底新闻网 刘跃新 彭曾文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跃新 彭曾文)4月28日,娄底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李建设率调研组来新化开展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题调研。调研组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走访了炉观镇和水车镇境内的三个村、一个学校和一个卫生院。

4月29日,调研组在县纪委组织召开调研反馈会。会上,调研组听取了县纪委监委关于扶贫、信访、村级财务管理等工作的汇报,并对28日的调研情况进行了反馈。

李建设肯定了新化县纪委监委的工作成绩,同时要求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进一步提高认识,以人民为中心,严查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加大督查和问责力度,开展阶段性督查,全力推进小微权力制度建设;抓好专项治理的自查自纠,运用好“四种形态”,妥善解决好存量问题;重视群众的来信来访,办一件了一件,出现一件消一件,解决老百姓的合理诉求,营造良好的社会发展环境。

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王德文参加反馈会。

责任编辑:袁润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