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新化县

孟公镇开展“4·15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2019-04-15 17:31 娄底新闻网 唐国主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唐国主)4月15日,恰逢新化县孟公镇赶集日,孟公镇在镇政府门口开展了第四个“4·15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在本次活动中,共向群众发放了宣传手册300余份,受教育群众200余人,宣传手册包含《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间谍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恐怖主义法》等内容,宣传员一边向群众发放宣传手册一边讲解国家安全知识,保护国家安全就是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国家安全一切是为了人民,一切依靠人民。

通过此次活动,向更广大人民群众宣传国家安全方面相关知识,提高人民群众在国家安全方面的意识,坚决与危害国家安全的行为做斗争,切实维护国家安全和国家利益,做一个懂法、学法、守法的社会主义新时代公民,为促进一方平安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袁润秋